🐺🦊激推bot

🐺主嗑中太和双宰🦊纯爱派
❌❌❌路人宰❌❌❌
产出多为约稿,在努力用自己的方式热爱cp
你们的喜爱是我坚持生活的动力

【中太】○纹术式研究

私设魅魔中x领主宰

稿件展示

文手老师@Krr 

因为基本全文都是不可阅内容所以只能放一小截

全文走🦊 


………(前略)

人类应该无法感知到魅魔标记的味道,那么太宰是为了里面包含的力量吗?不过他要那个干什么?还是暗地里搞的阴谋诡计……总不至于到现在才想起来对他这个‘妖鬼’喊打喊杀吧?都已经狼狈为奸这么久了。

虽然有点儿纳闷,但中原中也并没有直接去问太宰治。毕竟他知道就算问了得到的八成也是敷衍的回答。

不过中原中也却意外地知晓了这个答案。

“家主有的时候真的很渗人……不是说他做的那些事,你不知道我昨天看到了什么!”

在走廊闲游时中原中也听到拐角那边有仆从若有若无的谈论声。他本应对这般闲言碎语嗤之以鼻,像往日一般换条路线避开那群乌合之众——他最开始时也曾一时兴起好奇太宰治在他人耳目中的风评,然而听到的都是掺杂着恐惧和恶意的谣言中伤。

可是接下来那人的话却难得地勾起了中原中也的好奇心。

“家主他好像在搞……黑魔法!”

黑魔法?如果想召唤恶魔他身边现在不已经有了一个了吗?若是想做些别的直接问他应该更简单直接吧,不太可能故意避开他暗中行事。虽然他是魅魔,但姑且也算恶魔中比较出名的一类,若说法力他本人比起其他擅斗的类型也不遑多让。

还是说太宰看上了其他品种的恶魔?想到这里中原中也莫名有些不爽。他悄无声息地走得更近了些,凝神倾听那个仆从和别人的悄悄话。

“我看到侧房那个房间的地板上用血画出了一个五芒星……那个液体肯定是血、说不定还是人血!还有黑蜡烛和点了药草的糊焦味,我进去时里面烟雾缭绕的,闻到一下就感觉脑袋发晕。当时家主他就赤身裸体地站在五芒星中间一边说什么类似于‘降汝伟力于我之身’的怪话,一边喝了一管不知道是什么的白色液体……绝对是邪恶的黑魔法!”

“噗嗤!”

中原中也一下子就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没忍住直接笑出了声。

“谁?!”

在背后议论家主是非被别有用心的人逮到可不会有什么好下场,尤其在主人不太和善的情况下。那两个仆人顺着声音的方向走了走却死活没找到是谁在偷听他们说话,只好惴惴不安地一起逃离了现场,与隐去身形的中原中也错身而过。

太宰治喝下的白色液体毫无疑问就是他先前收集的、中原中也的◇

这样的仪式中原中也也曾听过,应该是某个魅魔前辈哄骗结契对象胡编乱造出来的仪式魔法,只是不知道怎么居然一直流传下来,还被其他人信以为真。只是事实上即使按照原版记载进行了完整无误的仪式最后根本不会有任何效用——而且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个假仪式的效果应该是给接受仪式的人烙印淫纹吧?

一想到太宰那家伙一直嘴上对他各种嫌弃抗拒,背后却在偷偷摸摸想尽办法尝试被他烙印发情的感觉……中原中也又忍不住嗤嗤笑出声了。他的脚步像此时的心情一样愉悦轻快,几乎是在跳踢踏舞了。

“喂!太宰?在吗?可算被我抓到了吧!”

中原中也大喇喇地拉开家主寝室拉门时太宰治正蹙着眉凝神翻阅手中那本没有书名的古籍。

“你这时候过来干什么?还没到我们约定的‘进食’时间吧?”太宰治不动声色地慢慢将手上的书翻过几页,不过这种程度的掩饰已经无法骗过早有心里预期的中原中也。他闪身过去从太宰治手中飞速抽出那本书翻了翻,果真看到了他意料中会有的内容。

这次中原中也的眉毛都得意洋洋地抬起来了。

“哈啊!让我看到了什么……烙印的仪式?太宰,你这家伙总是骂我是○魔,我看你这不是也很想要吗?”

太宰治眼睛眨都没眨。

“中也你在做什么梦?我只是想研究一下那个远程咒杀的术对中也有没有用而已哦?”

“是吗?你的话比起咒杀我,用屁股夹死我才是更有效率的选择吧,”中原中也不以为意地俯下身掐住太宰治的下颔,逼迫他抬起头张开嘴,“嗯?仔细清洁过口腔了?不过这是没用的,我可是魅魔——我自己力量的残留当然看得一清二楚。你喝了吧、我的◇。”

最后一句虽然是疑问句,但是中原中也用的却是陈述的句式。


…………(后略)

评论(6)

热度(16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